719
手游推荐 

《美男战国 新的邂逅》上杉谦信插图曝光 - 美男战国:穿越时空的爱恋 新的邂逅

近日,Otomate公司发布了少女恋爱游戏《美男战国:穿越时空的爱恋 新的邂逅(イケメン戦国◆時をかける恋 新たなる出逢い)》的全新剧情插图,展示了上杉谦信和女主角水崎舞的温馨场景。

剧情插画中,上杉谦信右手揽着女主角的肩膀,女主角依偎在上杉谦信身前,两人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上杉谦信就这样默默地陪伴着女主角,女主角起初紧张的心情也慢慢缓和下来,并从上杉谦信身上感受到了温暖的感觉。

游戏中上杉谦信的配音演员是三浦祥朗。上杉谦信拥有无与伦比的魅力,是一名被称作“军神”的日本战国武将。对战争充满自信,从不怀疑自己的能力。上杉谦信对主人公的态度冷淡而排斥,但这背后有着难言之隐。

《美男战国:穿越时空的爱恋 新的邂逅》将于2018年3月22日登陆PSV平台,标准版售价6804日元,数字版售价6264日元,限定版售价8964日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