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傲气雄鹰周年版》将发行实体限量版 - 傲气雄鹰 周年版

近日,《傲气雄鹰周年版(Sky Force Anniversary)》开发商Limited Run Games宣布,游戏将于今年1月26日限量发售PS4和PSV的实体版游戏。

《傲气雄鹰(Sky Force)》是2004 年由波兰著名的独立游戏开发商 Infinite Dreams在塞班平台上发布的竖版射击游戏,当时受到玩家们的广泛好评。时隔十年,游戏开发商Limited Run Games发布了这款经典飞行射击游戏的3D重置版《傲气雄鹰周年版》,以纪念这款经典的手机游戏。

《傲气雄鹰周年版》中包括单人模式以及合作战役模式。玩家需要在游戏过程中升级自己的飞船及武器,最终击败邪恶将军Mantis并拯救世界。《傲气雄鹰周年版》既保留了原作原汁原味的角色设定与画风,又对游戏画面进行了全面的 3D 化,精细的建模以及突出的粒子效果让整个战斗场景都十分让人震撼。

目前游戏实体版将会于1月26日在Limited Run Games官方网站上开售。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