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剑刃遗产:预兆》公布最新宣传视频

由Firecast工作室和Fableware公司共同开发的《剑刃遗产:预兆(Sword Legacy: Omen)》是一款回合制战棋游戏。游戏官方在近日公布了一段宣传视频,视频中向玩家展示了游戏中的如城堡、森林密室等地图,以及游戏中主角的攻击方式、队友的法术技能特效等等。

在《剑刃遗产:预兆》中,玩家将扮演一位遭到贬谪的骑士统领尤瑟(Uther),带领一群彼此不合的同伴,踏上充满考验的追寻旅程。玩家将要在队友之间不稳定的同盟关系中,努力寻找到传说中的宝剑王者之剑(Excalibur),并击败渴求权力的邪恶公爵韦塞克斯(Wessex)。玩家随行的队友中有法师、野蛮人、弓箭手和盗贼,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技能和战斗风格,玩家需要在网格化的战场上利用好不同角色的优势,战胜各种阻挡前路的敌人。

《剑刃遗产:预兆》现已上架PC平台,官方预计游戏将今年第一季度登陆PC平台。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