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直到黎明》前传《病号》公布最新预告片

《病号(The Inpatient)》是由《直到黎明(Until Dawn)》的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公司制作的PSVR独占恐怖游戏。近日游戏公布了最新预告片,并公布了正式发售日期。

开发商表示,本作游戏将会是《直到黎明》的前传,其场景设定在《直到黎明》的故事发生60年前的黑木疗养院里。玩家将会扮演一名患有失忆症的病人,在疗养院中寻找自己究竟是谁,又为何会在疗养院里的线索。游戏中根据玩家所做出的选择,会有不同的分支剧情和结局。玩家所做的每一个选择都会对剧情走向带来重大影响。

视频中显示玩家扮演的主角在被束缚在轮椅上转移到医院后经常处于精神恍惚的状态。

游戏官方表示《病号》预计将会于两周后的1月24日在PSVR上推出。过不了多久玩家们就能体验到这场在黑木疗养院中的惊悚冒险了。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