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动作解谜游戏《彩度之枪》Switch版即将发售

《彩度之枪(ChromaGun)》是由Pixel Maniacs公司开发的第一人称动作解谜游戏。近日游戏官方公布了《彩度之枪》Switch版的宣传片。目前《彩度之枪》已经在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上发售,并将于今年1月22日登陆Switch平台。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彩度之枪》的玩法和《传送门(Portal)》有些类似,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被选中的精英,参加ChromaTec实验室新研发出的“色彩枪”的应用试验。

游戏中会出现可以染色的机器人和墙壁,机器人会被和自身颜色相同的墙壁所吸引。玩家需要开动脑筋使用手中的色彩枪给机器人和墙壁染上不同的颜色,使机器人移动,让出通往房间出口的道路。

有些出口则更加复杂,需要持续按住开关才能打开。玩家的色彩枪有三种颜色,每两种颜色又能混合成中间色。游戏的地面上还会出现不同的机关。这些都为游戏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