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奇迹男孩》发布终极预告,主创即将来华宣传

由斯蒂芬·卓博斯基(Stephen Chbosky)执导的电影《奇迹男孩(Wonder)》近日发布一则“选择善良”版终极预告及一张海报。

本次发布的终极预告围绕着奥吉从自卑到重拾自信的心路历程展开。因天生面部畸形而备受同学嘲笑,在身边亲友的支持下,他逐渐重拾自信和勇气,快乐健康地成长着。

同步发布的海报中,奥吉在一面蓝色的墙面前刷出一朵朵白云,暗示着残酷的命运不仅没能打败他,更让他变得坚强和乐观。

电影《奇迹男孩》改编自畅销小说《奇迹》,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雅各布·特瑞布雷(Jacob Tremblay)主演。影片将于1月19日登陆内地院线,该片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以及男主角雅各布·特瑞布雷将于1月14日来华参加首映发布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