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Switch在日本的销量超过WiiU -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Nintendo)Switch的日本的销量已经超过了WiiU。据报道,Switch在日本的最新销量数据为3,407,158,而WiiU的则为3,301,555。

并且Switch达成这一数字只用了10个月的时间,但WiiU却用了5年。有消息称日本玩家近年更喜欢在掌机上的游戏体验,或许也是这个原因让Switch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

混合型主机证明了任天堂所走的道路是正确的,公司预期Switch的销量可以在本财年超过WiiU的全球总销量。在去年12月份,Switch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而WiiU的总销量是1356万。

UK Daily Deals: Nintendo Switch With Two Games for £319

另外,Switch已经成为美国销售速度最快的家用主机,在10个月的时间里总共卖出480万台,打破了自家Wii创下的记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