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
手游推荐 

《战锤:全面战争2》“古墓群王的苏醒”DLC演示视频 - 全面战争:战锤2

《战锤:全面战争2(Total War: Warhammer II)》是由Creative Assembly制作,世嘉公司发行的一款奇幻即时战略游戏,也是《全面战争》系列第一次与Games Workshop工作室合作,开发以“战锤”为题材的游戏。近日外媒公布了游戏即将推出的DLC“古墓群王的苏醒”的一段演示视频。该DLC将于今年1月23日正式推出。

《战锤:全面战争2》选用了中古战锤的背景设定,将剑与魔法的架空奇幻世界融入到场景宏大的全面战争模式中。游戏是本系列第一次涉及到奇幻题材,玩家所能操控的军队不再简单的由不同兵种和攻城器械组成,还将拥有巨龙、巫师以及其他神奇的生物,这将带给全面战争系列玩家不同的游戏体验。

在演示视频中,可以看到古墓群王军队中无数的骷髅士兵,以及石质的建筑。除了古墓巨蝎,古墓群王阵营还可以使用死灵斯芬克斯、神圣泰坦巨像等等强力的单位。

尽管DLC中没有补充的剧情关卡,但玩家们仍然可以体验到两个全新的传说级领袖。使得这部DLC共包含4个新领袖,每个都有各自的技能、特征、任务线、传说级装备以及挑战任务。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