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歌之☆王子殿下》音乐手游中文版即将上线 - 歌之☆王子殿下Shining Live

近日,KLab宣布音乐节 奏手游《歌之☆王子殿下Shining Live(Uta no Prince-sama Shining Live)》国际版即将正式上线。 该作 国际版将 之处 繁体中文及英文 两种语言 未来还将在中国地区推出 简体中文版

歌之☆王子殿下Shining Live 改编自 Broccoli 制作的 热门系列恋爱游戏《歌之☆王子殿下(Uta no Prince-sama)》 2017年8月2日 于日本地区上架至今,已经拥有了超过200万的下载量。

原作游戏《歌之☆王子殿下》讲述了志向成为专业作曲家的七海春歌来到专门培养偶像的学校“早乙女学园”,并邂逅了同校的数位偶像科男生,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本作中集结了多位知名声优出演,并已成功改编为四季TV动画,推出过近百首原创歌曲,是日本偶像类恋爱游戏的早期代表作之一。

目前《 歌之☆王子殿下Shining Live 》国际版已经开启了 事前登录活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