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我的英雄学院 一人的正义》三名主角介绍

根据同名动画改编的动作冒险游戏《我的英雄学院 一人的正义(My Hero Academia One’s Justice)》日前公布了三名主要角色的相关信息。

绿谷出久

配音:山下大辉

主人公,梦想成为英雄的少年,有着强烈的拯救他人的意志。原本是一名“无个性”的普通人,但实际上具备强大的个性“One·For·All”,该个性可以强化身体,发挥出惊人的力量。

死柄木吊

配音:内山昂辉

身世成谜的角色,全身被十四只手抓住。他计划杀掉欧尔麦特,但原因不详。他是敌联盟的领导者,被他五个手指碰到的物体将会逐渐崩坏。

爆豪胜己

配音:冈本信彦

爆豪胜己是绿谷出久的竹马之交,以成为最强的英雄为目标。他脾气火爆,战斗天赋极高,拥有被称为“爆破”的个性。

《我的英雄学院 一人的正义》预定于2018年登陆PS4、Switch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