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
手游推荐 

新版《勇敢者游戏》曝“夺命闯关”预告 -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由杰克·卡斯丹(Jake Kasdan)执导、斯科特·罗森伯格 (Scott Rosenberg)担任编剧的冒险电影《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日前曝光“夺命闯关”版预告,4位玩家在游戏中每走一步都艰险无比。

走到哪都要命


少年少女们被吸进游戏后,不仅因身份、地点的变化令他们懵圈,还有森林中凶猛的野生动物、穷追不舍的敌人和各种探险场景中夺人性命的机关。预告视频中除了之前已经曝光的惊险画面外还添加了少许新镜头,敌人开着摩托在4位玩家身后一边追赶一边开炮、小队探秘神秘遗迹以及直升飞机快要坠落时飞机内的场景都有展现。

各种惊险


电影《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由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凯文·哈特(Kevin Hart)、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及凯伦·吉兰(Karen Gillan)联袂主演,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本片将于2018年1月12日在内地上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