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PC版发售日期确定

《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Ys VIII: Lacrimosa of DANA)》是一款由FALCOM制作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是《伊苏(Ys)》系列的第八部正统续作,于2017年5月25日正式登陆PS4平台。而游戏的PC版在经过两次跳票之后终于确定于今年1月30日正式发售。目前游戏已经上架PC平台。

游戏发售的第一周,截止太平洋时间2月6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点)之前购买PC版的玩家,将会获得4个限时附赠的首发奖励DLC。

《伊苏8》的游戏背景设定在位于格利克(Greek)南方的盖特海(Gaete Sea)上的一座浮岛——“塞莲岛(Isle of Seiren)”。故事讲述了因意外而漂流到这座“永远被诅咒之岛”上的主角亚特鲁(Adol),在岛上寻找其他幸存者,并揭开岛上秘密的冒险旅程。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