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生日快乐》3月29日登陆Switch平台

日前,ARC System Works宣布《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s)》将于2018年3月29日登陆Switch平台,实体版售价5800日元,数字版售价5390日元。

《生日快乐》是《诞辰之始(Birthdays the Beginning)》的延续,是由和田康宏与ARC System Works联手打造的围绕生命的诞生的故事。Switch版的《生日快乐》相较《诞辰之始》各方面都得到了强化。

无论是玩过前作的玩家,还是第一次接触本作的玩家,游戏中的众多新要素都会给玩家带来乐趣,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

Switch版中加入了新手模式,玩家可以通过该模式快速上手游戏。游戏也包含故事模式、挑战模式和自由模式等多种玩法。

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造物主的角色,通过搭建特色场景,创造出各种生物并使之进化。可以创造的物种包括各种奇特的植物、动物,甚至是恐龙和人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