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阴阳师》联合《我的世界》推寮境征集活动

日前,网易发布了《阴阳师(Onmyoji)》全新资料片“新年祭”,上线了众多活动与玩法。与此同时,《阴阳师》联合《我的世界(Minecraft)》共同发出征集,邀请广大玩家们搭建属于自己的寮境场景。

早在2017年9月《我的世界》App Store首发之时,就为《阴阳师》在方块世界中建造了特别的方块庭院,呈现出一派瑰丽而又斑斓的景象,完美还原了平安京的和风唯美。如今,双方再次携手合作,《阴阳师》寮境场景地图上线《我的世界》。同时,《阴阳师》主题皮肤也已上线《我的世界》PC版,全新内容等待玩家体验。

在1月10日至2月28日期间,玩家可在《我的世界》中利用“阴阳师”资源搭建原创场景,同时玩家也可与好友合作搭建。将搭建好的场景进行截图并加以描述,还可参与官方准备的寮境征集活动,获奖玩家将会得到游戏周边等奖励。

活动具体参与方法见游戏官方网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