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101忠狗》前传电影《库伊拉》曝新进度

早在2 013年就宣布立项的《101忠狗(One Hundred and One Dalmatians)》前传真人电影《库伊拉(Cruella)》项目一直处于停滞状态,近日有外媒爆料,该片终于有了新的进展。

据报道,电影《库伊拉》的故事背景将设定在1979年的英国伦敦, 同时本片也会与 英国庞克摇滚浪潮 相联结。不过由 于“性手枪” 乐队早 在1978年就已解散, 不知道迪士尼要怎样结合这两个元素,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 伦敦庞克摇滚如何影响年轻时期的库伊拉、又是如何让她变成时尚狂人的过程 很有可能会变成影片一大看点。

电影《库伊拉》 将讲述作为时尚女魔头的库伊拉是如何成为皮草痴迷者的。此前,曾经有外媒爆料称电影将会由艾玛·斯通 (Emma Stone) 主演。目前,官方尚未公开电影的拍摄计划 暂未宣布具体开机及上映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