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
手游推荐 

《龙珠战士Z》公布黑悟空角色预告片

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放出了《龙珠战士Z(Dragon Ball Fighter Z)》黑悟空(Goku Black)角色预告片。并且展示了动画中出现的超级赛亚人Roze形态与“气镰刀”等招式。

黑悟空是被扎马斯交换身体后的“悟空”,其外表和悟空一样,但内心还是扎马斯。扎马斯是憎恨人类的第10宇宙预备役界王神,他通过“超级龙珠”与现代的悟空交换了身体,并制造出“人类0计划”。最终在多次穿越之后,扎马斯被未来的全王消灭。

《龙珠战士Z》PS4中文版将于2018年2月1日发售,Xbox One与PC中文版在2018年1月26日发售。目前游戏已经上线PC平台,发售当天可解锁游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