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高达Versus》1月追加机体介绍

日前,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正式公布了《高达Versus(Gundam Versus)》即将在1月下旬和2月上旬加入的DLC机体——精灵高达和伊夫里特。

精灵高达

所属作品:《机动战士高达外传:失落的节点(Mobile Suit Gundam Side Story: Missing Link)》

机体编号:RX-78XX

驾驶员:佛莱德·利伯

COST:300

专门针对在重力环境下进行格斗战开发出来的机体,爆发力强大,机体各部分的重量得到减轻,拥有极高的速度。佛莱德·利伯非常好战,擅长近距离格斗。

伊夫里特(修奈德机)

所属作品:《机动战士高达外传:失落的节点》

机体编号:MS-08TX

驾驶员:道格·修奈德

COST:300

一年战争后期吉恩军的地球侵袭部队独自设计·开发的强袭型MS的改进版。本机装备了长柄热能斧,格斗战的距离更大。道格·修奈德是“马可西亚斯队”的队长,有着不错的领导力,珍视部下的生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