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
手游推荐 

《决战!平安京》今日开启全平台测试

网易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于2018年1月12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开放性测试,游戏中的众多式神由《阴阳师(Onmyoji)》原班配音演员进行演绎,包括前野智昭、井泽诗织等人。与此同时全新游戏宣传视频也已上线。

《决战!平安京》中的式神拥有4个可学习的技能,能够携带2个灵咒,战术组合更加丰富。游戏的地图针对“平安京”的世界观进行了特殊设计,并加入了迷雾系统,游戏的策略性得到增加。

另外,《决战!平安京》舍弃了传统的符文系统,玩家之间不存在属性差异,“阴阳术”系统完全自由免费,使游戏更加公平。

《决战!平安京》的游戏原声音乐由梅林茂老师负责创作,充满和风韵味的曲调凸显出平安京世界的百鬼绮丽。

官方准备了式神、皮肤等多种开测礼物,玩家通过签到可领取茨木童子或大天狗。更多活动内容可在游戏内查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