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
手游推荐 

第一部资料片将至 《刺客信条:起源》迎来大更新

《刺客信条:起源(Assassin's Creed: Origins)》于2月16日推出了1.2.0补丁包,从其内容上看可谓是一次大更新。此次更新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支持即将于本月底推出的游戏第一部资料片“无形者(The Hidden Ones)”。“无形者”将会讲述主角巴耶克在新的地区与罗马人作战的故事,游戏中人物等级上限也提升到了45级。该DLC将会包含于游戏的季票中,依照惯例也应该可以单独购买。

此次的补丁为游戏增加了新的任务“威胁来袭(Incoming Threat)”,玩家现在可以将套装卖回给游戏中的商店。游戏的赫卡宝箱(Heka Chest)中也添加新道具,其中包括噩梦(Nightmare)、第一文明(First Civilization)、角斗士(Gladiator)、搞怪套装(Wacky)、全能(Almighty)等组合包中的道具。另外,更新后玩家们将可以在装备菜单中调节物品栏中一些道具的透明度。

除了一些游戏设定的更新,新版本还将改进被驯服的动物的行为方式。此外,更新还修复了游戏中许多bug,其中包括连锁攻击(Chain Attack)技能在某些情况下不能使用,以及有时武器在收回的状态下仍可以造成伤害的问题。

此次1.2.0补丁包在各平台所占容量分别为:PS4平台3GB、Xbox One平台2.6GB、PC平台1.2GB。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