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影《动物世界》发新海报,首曝角色造型

由韩延执导的电影《动物世界 (A nimal W orld 近日 发布 一张 “峰”彩“司”裂版海报, 首次曝光了李易峰在影片中的角色造型。

此次发布的“峰”彩“司”裂版海报中,李易峰在天台上向前奔跑,眼神坚定,身后色彩对撞形成模糊的小丑形象,两个形象背向相冲,好似前往不同的方向,却又虚实交融构成同一个世界,设计新奇有趣,悬念感更强。

此次海报与之前发布的开机海报、杀青海报、“登场版”海报都有着相关的承接性,每张海报上揭露的元素都在下一版海报中有更深的体现,悬念层层叠加。据悉,电影《动物世界》近期也将会发布重磅预告。

电影《动物世界》改编自讲谈社出版、漫画家福本伸行的漫画作品《赌博默示录(賭博黙示録カイジ)》,由上海火龙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李易峰、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 等人共同 主演, 预计将于2018年暑期上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