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
手游推荐 

《刺客信条:起源》将加入二周目内容

由育碧公司发行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刺客信条:起源(Assassin's Creed: Origins)》于本月23日推出了游戏第一部DLC《无形者(The Hidden One)》。而就在今天,据一位育碧《刺客信条:起源》官方论坛的社区管理员透露,游戏即将加入二周目内容,并将很快公布更多信息。

据外媒报道,在《刺客信条:起源》官方论坛中一篇讨论“最希望游戏加入什么内容”的帖子中,一位游戏玩家表示希望游戏能加入二周目内容。一位育碧社区管理员评论表示:“二周目内容即将到来,我们不久后会公布更多信息。”

游戏的第一部DLC《无形者》于上周二公布,其内容包含了新的武器、套装、坐骑,并将人物等级上限提高至了45级。同时,新DLC中还加入了新的剧情。新的支线任务、赫卡宝箱(Heka chest)奖励物品也作为免费内容同步加入到游戏中。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1-12875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