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FE》游戏总监:EA从未干涉游戏开发过程

据外媒报道,由EA公司Originals计划支持的独立游戏《Fe》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售,游戏开发商Zoink工作室游戏总监Andreas Beijer在接受外媒的采访时谈及了与行业巨头EA公司合作的感受。


作为被EA独立游戏扶持计划Originals选中的第一家游戏工作室,Andreas Beijer表示在与EA公司的合作过程中,游戏开发工作从未受到干涉或影响。他说道:“与EA公司合作的感觉惊人地好。我可能听起来像是收了钱才这么说的,但我说的是真心话。EA公司向我们提供了很多的帮助,而且从没有干涉过游戏的艺术设计。能在制作和发布游戏的过程中借用他们丰富的经验和知识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棒了。”


在采访中,他还表示游戏流程长度约为7-8小时。“如果你的目的只是单纯地完成游戏主线,我想完成游戏只需要大约7-8个小时。之后你就可以任意在游戏中漫步,寻找游戏中隐藏的秘密了。游戏真正的流程长度完全取决于玩家自己,所以很难说出确切时长。”

《Fe》于2016年6月在EA PLAY发布会上公布,预定于2月16日登陆Switch、Xbox One、PS4与PC平台,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1-12898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