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手游推荐 

传言称微软考虑收购EA、Valve以及PUBG公司

目前有传言表示微软(Microsoft)考虑收购EA、Valve以及PUBG公司。据“微软的可靠消息来源”称,微软的“内部转变”为收购创造了必要条件。

数据分析公司SuperData的CEO Joost Van Dreunen提到,很期待更多有关收购相关的新消息。“它们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我预计近期可以听到微软的公布。”

如果事情成真,那么这种量级的收购,特别是游戏业界的巨头EA,对于微软的游戏软件部门将是重要的一步。并且这也不是微软第一次收购游戏公司,2014年微软曾以25亿美元收购了《我的世界(Minecraft)》的开发商Mojang。

关于PUBG公司,微软这一举动肯定和Xbox One上主机独占,并同样大获成功的《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有关系。这款游戏在登陆Xbox One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聚集了超过300万的玩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1-12924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