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任天堂网络付费服务将于9月上线 -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宣布,Switch网络付费服务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线。官方只是简单公布了这项服务,并没有提供任何具体日期和服务细节。

Switch网络付费服务原定于2017年上线,去年6月宣布延期至2018年。在宣布延期的同时,任天堂也放出了网络付费服务的价格——19.99美元一年。并且付费玩家可以获得一个经典任天堂游戏,如《超级马力欧兄弟3(Super Mario Bros. 3)》等。目前这些服务项目仍列在任天堂官网中,但上线日期已改为最新日期。另外,那些任天堂提供的经典游戏只有网络付费用户才能通过eShop下载。

除了年费19.99美元之外,网络付费服务还有3.99美元1个月以及7.99美元3个月可以选择。

在网络付费功能正式推出之前,Switch在线多人功能以及手机上的在线app仍会免费提供给玩家使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2-12945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