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莉迪&苏瑞的炼金工房》历代背景音乐DLC上线 - 莉迪&苏瑞的炼金工房~不可思议绘画的

2018年2月1日,《莉迪&苏瑞的炼金工房~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リディー&スール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絵画の錬金術士~)》历代背景音乐DLC正式免费上线。

本次发布的历代背景音乐DLC共包含140首乐曲,收录了“玛莉的炼金工房”“艾莉的炼金工房”“莉莉的炼金工房”等系列初期作品的乐曲,同时也包括初代重制版。

玩家可在游戏中切换背景音乐,“工作室”“王都”“草原”“普通战斗”等情景的背景音乐都可以进行个性化设置。

《莉迪&苏瑞的炼金工房~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是炼金工房系列20周年纪念之作,游戏的主人公是双胞胎姐妹莉迪和苏瑞,二人以经营全国第一的炼金工房而努力着。

本作已于2017年12月21日正式登陆PS4、PSV、Switch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2-12947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