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登陆火星!《孤岛惊魂5》季票内容公布

日前,育碧公布了《孤岛惊魂5(Far Cry 5)》季票的详细内容。《孤岛惊魂5》季票包含于游戏黄金版中,同样也可作为额外内容于PS4、Xbox One或PC平台单独购买。

季票内容将延续“孤岛惊魂”曲折的故事,玩家们将穿越至三个截然不同的故事中开启奇异冒险:


《Hours of Darkness》:玩家将回到越南与越战士兵对抗

《Dead Living Zombies》:玩家将在多个B级片风格的故事中面对成群的僵尸

《Lost on Mars》:玩家将离开地球,与火星“蜘蛛”决一死战


此外,所有拥有《孤岛惊魂5》季票的主机平台玩家还将获得《孤岛惊魂3(Far Cry 3)》经典版中完整的单人游戏内容,《孤岛惊魂3》经典版将于今年夏季于PS4以及Xbox One平台推出,而季票拥有者可在其发售前4周提前免费获得。在《孤岛惊魂3》经典版中,新老玩家都能重访Rook岛并遭遇系列中最为声名狼藉的反派之一Vaas,而Michael Mando的倾情献声也让这位人物变得真实起来。玩家将扮演Jason Brody探索这座热带岛屿,找到并拯救被囚禁的朋友。购买《孤岛惊魂5》季票或黄金版的PC玩家则将获得完整内容的《孤岛惊魂3》一份。

《孤岛惊魂5》首次将背景设定在美国的蒙大拿州,玩家能够完全自由地探索这个看似平静,实则深深扭曲的世界。很快玩家们就会发现自己的到来加速了一场沉寂多年的无声变革,那就是一个狂热邪教组织的“伊甸之门”计划,而这个计划所引发的暴力接管了整个城镇。在深陷围攻,无法与外界取得联系的情况下,玩家将生起反抗的烈焰为“希望镇”重燃希望。

《孤岛惊魂5》将于2018年3月28日登陆PC、Xbox One以及PS4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2-12972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