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极强音》全新剧情插图及清家凉宣传片公开

日前,Otomate公司公开了少女恋爱游戏《极强音(フォルティッシモ)》全新剧情插图,同时清家凉的宣传片也已在游戏官网公开。

此次发布的剧情插图角色为松永彰真。松永彰真身为女性周刊杂志的编辑拥有足够的好奇心。他凭借俊俏的容貌与许多演艺公司和记者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松永彰真的配音演员是森久保祥太郎。

松永彰真


此次公开的视频介绍了清家凉在游戏中的部分剧情。

清家凉


清家凉是forttê组合的副队长,目前正在一边上学一边从事演艺工作。他在幼年时期和赤星瑛一郎就读于同一所舞蹈学校,二人成为了好朋友。在组合内部,二人的关系也更加亲密。清家凉拥有端正的五官,常常登上模特杂志的封面。清家凉的配音演员是柿原彻也。

清家凉


《极强音》预定于2018年3月8日发售,登陆PSV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2-12974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