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手游推荐 

《最终幻想12:黄道时代》正式登陆PC平台

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12:黄道时代(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于2018年2月2日正式登陆PC平台,售价318元人民币。游戏将在2月9日前进行促销,折扣价254元人民币。

此次发行的PC版语音包含英语、日语,字幕包含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作为一款重制版游戏,《最终幻想12:黄道时代》新增了全新要素,游戏玩法得到了改良。游戏帧数达到了每秒60帧,采用7.1环绕声,同时兼容21:9显示器。

故事简介

本作故事发生在名叫伊瓦利斯的世界中。达尔玛斯卡在被亚凯迪亚帝国征服后只剩下断壁残垣,百姓人心惶惶。王位唯一的继承人艾雪公主为了解放自己的国家而倾尽所有。

梵在战争中失去了家人,如今这个年轻人渴望在天空中自由飞翔。于是梵和艾雪公主一起结伴而行,召集同仁志士,踏上解放家园的英雄冒险,为了自由与没落王族而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2-12991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