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海贼王:寻秘世界》放出最新宣传短片 - 海贼王:寻秘世界 PlayStation 4

《海贼王:寻秘世界(One Piece: World Seeker )》近期放出了最新宣传片,展示了游戏开放世界的特点与动作的丰富性。片中低沉的男声缓缓道出的独白也仿佛在诉说着此次的游戏内容是一个严肃的故事。

本作是漫画发行20周年的纪念作,同时也是目前为止“最开放”的《海贼王(One Piece)》改编游戏。玩家将会在游戏中扮演路飞在海贼世界中进行冒险,探索包括城堡、城市、各个海岸以及其他“丰富多样精彩刺激”的地方。游戏将会还原路飞的各种强大能力,如何运用好这些橡胶果实的能力无疑是游戏的重点。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似乎还会设有一定的潜入要素。

本作将于2018年内登陆PS4平台,并会推出中文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愿指引明路的苍蓝星为你们闪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2-13006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