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ayZ》将于今年推出Xbox游戏预览版

《DayZ》开发团队确认,游戏将在今年某个时间登上Xbox One平台。

当开发商被问到《DayZ》是否还会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时,开发商回答道:“是的!游戏将在今年某个时间点推出Xbox游戏预览版,至于PS4平台我们还无法确定,但一定会推出的,只是还不知道时间。”

《DayZ》最早透露Xbox One版本是在2014年,那时游戏的开发者Dean Hall表示他想将游戏带到微软的主机以及PS4平台上。去年游戏首席制作人Eugen Harton表示:“《DayZ》将在明年(2018年)结束抢先体验阶段,我们最终会在2018年为主机玩家带来这款游戏。”

《DayZ》最早在2013年登陆PC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2-13018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