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有1300万人死于平底锅

《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在PC平台经历了漫长且成功的“抢先体验(Early Access)”阶段,并于去年12月推出了1.0版本。PUBG公司公布了一张统计图表,其中展示了一些游戏在“抢先体验”阶段的统计数据。

“抢先体验”阶段中,所有玩家的游戏时间总和约为31万年。并且最多有314万名玩家同时进行游戏。

图表中还有很多其他有趣的数据。例如在“抢先体验”阶段,总共有22亿个空投箱被投放到地图中。虽然没有数据支持,但保守估计有10亿人次死于空投箱的争夺。

作为一款火爆的热门游戏,《绝地求生》也饱受着作弊的困扰。开发商决定利用多次更新继续开展反作弊举措,游戏仅在上个月就封禁了100万作弊账号。《绝地求生》最新的反作弊措施已在一月底更新到PC平台,至于效果如何还需要几周时间的考验。

《绝地求生》仅用8个月时间就创造了总计7.14亿美元营收。这是一款从商业角度来看大获成功的作品,但作为玩家,我们该如何看待《绝地求生》的成功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2-13037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