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总监公布狗年春节活动细节

今天《守望先锋(Overwatch)》公布了新一期的开发者访谈,游戏总监杰夫•卡普兰(Jeff Kaplan)在节目中公布了游戏即将开启的狗年春节活动细节,其中包含很多新内容,皮肤、地图、新玩法、新英雄等等。

卡普兰在视频中表示,此次的农历新年的活动名为“瑞狗闹春”,并公布了此次活动的许多细节。

新地图:大城府(Ayutthaya)

活动中推出的新地图“大城府(Ayutthaya)”将以泰国为背景,地图中一半是宏伟的古迹和庙宇,另一半则是充满现代感的美丽城市。值得注意的是,这张地图是团队首张专门为“勇夺锦旗”模式制作的地图。

“勇夺锦旗”模式规则改动

根据粉丝们在去年春节活动中的反馈,《守望先锋》团队对“勇夺锦旗”做出了以下改动:


“勇夺锦旗”模式现在取消平局机制,取而代之的是绝杀局机制。如果在结束时间时两队打成了平手,那么两队玩家的旗帜都会向地图中心移动一点,之后比赛继续进行。这时两队选手都会距离旗帜很近。

旗帜拾取机制改动:玩家现在可以立即捡起旗帜,但如果玩家使用了带有无敌或位移效果的技能时,旗帜就会掉落(比如温斯顿的“喷射背包”技能)。


添加“竞技夺旗”赛季

《守望先锋》会展开为期四周的,“竞技夺旗”赛季。进入赛季排行榜前五百名的玩家将会获得专属的喷漆和头像奖励。而所有参加“竞技夺旗”赛季的玩家们也都会获得特别的喷漆作为奖励。

“瑞狗闹春”活动时间延长

“瑞狗闹春”活动时间将延长至四周。卡普兰表示,因为去年春季时不少中国玩家都在旅行,所以错过了春节活动。《守望先锋》团队吸取了这个教训,并延长了活动时间,希望出门旅行的玩家也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

新皮肤

“瑞狗闹春”活动将会带来六款全新的传奇皮肤。卡普兰透露,此次推出传奇皮肤的英雄中包括天使和源氏。

新英雄预告

卡普兰表示《守望先锋》即将迎来一位新英雄,该英雄的介绍也会在不久后公布。与此同时,团队还会公布很多有意思的内容。

《守望先锋》狗年春节活动“瑞狗闹春”即将于2月9日开启,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2-13037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