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梦幻模拟战》手游下次测试将于4月开启 - 梦幻模拟战手游版

日前,紫龙游戏(Zlongame)发布了《梦幻模拟战(Langrisser)》手游最新讯息,新的角色阿伦、路因等将加入到游戏中,同时下次测试预计将于4月份开启。

阿伦

来自《梦幻模拟战2(Langrisser II)》的角色,雪莉公主的剑术老师,天下闻名。虽然年纪大了但是热情丝毫不输给年轻人。

路因

来自《梦幻模拟战3(Langrisser III)》,基克哈尔特王之子。雷丁和艾尔文的祖先。原作中属步兵职业,重恺大盾,还能拿圣剑。

皮耶鲁

来自《梦幻模拟战3》,拉卡希亚国的一名骑士。原作中与迪哈尔特一行人并肩作战。个性中稍有孩子气,是个非常可爱的骑士。

塞莉娅

来自《梦幻模拟战1(Langrisser I)》,古帝国军的魔法师,猛将泽鲁特的部下,脾气暴躁,虽然是个法师,但处理问题的方式却十分野蛮。

蕾蒂西亚

来自《梦幻模拟战1》,跟随兰斯征战的女军官,典型的帝国军人,虽然行事强悍,但内心一直希望得到兰斯的注意。

据官方透露,《梦幻模拟战》手游将于4月开启下次测试,目前制作团队正在全力推动游戏进度,具体开测时间暂未公布。同时新的大型玩法正在开发中,预计下次测试即可在游戏中登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2-13159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