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曼岛TT摩托车大赛》公布预购奖励DLC

由Bigben Interactive公司发行,Kylotonn工作室开发的摩托车竞速游戏《曼岛TT摩托车大赛(TT Isle of Man)》将于今年3月6日登陆PS4、Xbox One平台,并在3月27日登陆 PC平台。

近日游戏官方宣布,预购游戏的玩家将获得游戏的 “山丘之王(King of the Mountain)” DLC作为奖励。DLC中包含一台专属涂装的新摩托车“本田CBR1000RR火刃Honda(CBR1000RR Fireblade)”、有“莫克姆火箭(Morecambe Missile)”之称的车手约翰•麦克吉尼斯(John McGuinness),以及他标志性的红色皮质骑行服和黄色头盔。

这款摩托车是约翰•麦克吉尼斯的成名座驾,而它的涂装“致敬乔伊•邓洛普”则是本田车队为了纪念车手乔伊•邓洛普为其拿下首胜的30周年而设计的。

曼岛TT摩托车大赛是世界上目前保留的历史最悠久也是最危险的摩托车赛事。从1907年开始,每年的6月份都会有上百名车手来到这条全程60.7公里的世界最长摩托车赛道上一较高下。

这条赛道共有226个转角处,全程惊险万分,从平原到山地,道路也高地起伏。在6圈的骑行中,选手们会以超过每小时200公里的速度飞驰,只有用时最短的勇士才能获得冠军。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2-13160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