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牧场物语》之父新作《幼龙咖啡厅》公开

《牧场物语(Harvest Moon)》系列之父和田康裕宣布与Aksys Games合作的新作《幼龙咖啡厅(Little Dragons Café)》将登陆PS4与Nintendo Switch平台。

《幼龙咖啡厅》讲述了一对兄妹协助自己的母亲经营着一家咖啡厅,但是某天,他们的母亲陷入了神秘的沉睡中,兄妹们必须一边搭理咖啡厅一边抚养一只幼龙,据说这只幼龙拥有将他们的母亲从沉睡中唤醒的能力。不过目前Aksys Games只公布了上面讲到的游戏背景简介、游戏logo和人物设定图,其余内容我们无从得知。

制作公司表示这款游戏从两年前开始就已经在制作了,根据他们的预期,今年夏天就会正式和玩家们见面。和田康裕的上一步作品《生日开始(Birthdays the Beginning)》已经在2017年登陆PC和PS4平台了,并且将于今年移植到NS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愿指引明路的苍蓝星为你们闪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2-13167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