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比韦神还厉害?竟有吃鸡主播一日千杀!

原标题:比韦神还厉害?竟有吃鸡主播一日千杀!

近日,绝地求生主播圈掀起了一股完成千杀挑战的热潮,许多人气主播相继加入。据网友计算,凭借韦神平时的表现,在鱼塘局仅仅要11小时就能完成。

在外国主播纷纷完成这一成就的鼓舞下,被誉为是技术主播的17shou也正式宣布:加入千杀挑战并全程直播,消息一经宣布便引发了广大鸡友的密切关注。

作为高素质吃瓜群众,有网友计算了下,在双排情况下 24小时1000人,不吃不喝不休息,一小时得完成20次击杀,如果休息12个小时,一小时要完成40次,所以这根本就不可能嘛,就算可以完成,这么高强度的挑战,不怕猝死嘛。

恭喜这位网友,确实不是24小时,据其他网友痛击,其实是26小时···

完成挑战之后17shou发微博心疼自己,表示自己很累:"千人斩后已累成一滩土豆泥。"请问,这样的土豆泥上哪里找?

而17shou也凭借这次挑战人气暴涨不说,还证明了自己,名利双收。

据网友爆料,此次挑战的分段是在1800分左右完成的,并不是炸鱼行为,知道真相的群众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1800分段,最快的千杀记录了吧!

对于17shou这一博操作,大家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197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