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你的名字。》外传小说漫画版正式发售 - 你的名字。Another Side:Earthbound

新海诚原案、加纳新太原作、中村ジュンヤ担任执笔的漫画作品《你的名字。Another Side:Earthbound(君の名は。Another Side:Earthbound)》单行本第1卷已于近日正式发售,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收录其中。

单行本第1卷封面


漫画《你的名字。Another Side:Earthbound》于2017年7月25日开始在杂志《サイコミ》上连载,是《你的名字。(Your Name.)》同名外传小说漫画版。外传小说内容是以立花泷、敕使河原克彦、宫水四叶及宫水俊树这4名角色的视点为主轴来进行撰写的。

动画电影海报


据悉,第1卷漫画单行本收录了影片中未能展现的两则故事,一篇是以进入三叶体内泷的视角描述的《关于胸罩的考察》,另一篇是三叶的朋友敕使河原克彦视角的《颓败与重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199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