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8
手游推荐 

小蚁安卓模拟器全新版本来袭带你完美吃鸡

 全新版本来袭带你完美吃鸡

2018是手游吃鸡的元年,吃鸡战场也是越来越火热。不仅有充满中国元素的网易版吃鸡《荒野行动》,还有腾讯与PUBG合作的两款正版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重现和还原端游中的经典玩法与场景,对射击手感、服务器承载、社交、赛事等移动端体验进行优化。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一枚萌新,刚枪刚不过,苟也苟不住,何年才能在吃鸡手游里面开心的吃一把鸡呢?

 

吃鸡最强“作弊器”强势来袭,最新版本小蚁安卓模拟器独家支持OpenGL3.1,完美兼容所有吃鸡类手游,助你吃鸡不是梦!

小蚁安卓模拟器下载地址:http://flv.969g.com/antplayer/antinst_103.exe

下载安装好小蚁模拟器后,点击主页面的游戏中心,在搜索栏搜索你想要安装的吃鸡游戏,即可开始下载!

 下载安装好之后即可开启你的吃鸡之旅!

附上两张单排吃鸡的截图,是不是被亮瞎眼的数据给震慑到?嫌弃自己操作差?枪法差?身法菜?站撸撸不过?射击总是不能第一时间打到人?或者想要用PC版的操作体验玩手游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赶紧下载模拟器开启你的吃鸡之旅吧!29杀吃鸡不是梦!!

小蚁安卓模拟器下载地址:http://flv.969g.com/antplayer/antinst_103.exe

 更多游戏辅助工具以及福利尽在小蚁模拟器微信公众号,赶紧扫码关注吧!

 

[编辑:小猪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199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