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真人版《孤独的美食家》第7季确定制作

根据久住昌之创作,谷口治郎作画的美食类漫画作品改编的真人电视剧《孤独的美食家(Kodoku no Gurume)》日前正式宣布制作第7季,并放出一组先行图。每天都在美食世界巡游的井之头五郎(松重丰饰)又回来了。

正在思考点什么的井之头五郎


据悉,真人剧第7季将于2018年4月6日开始播放。先行图中井之头五郎不是坐在餐桌前看菜单,就是坐在餐桌前吃吃吃,坚决贯彻美食家的名号。除此之外,还有他享受定食和炸鸡的画面,脸上带着微笑的期待表情充分地传达出食物真的很好吃的感觉。

开启吃吃吃的节奏


电视剧《孤独的美食家》由东京电视台出品,于2012年1月4日开播至今已播出6季,共72集。原作漫画目前正在《周刊SPA!(Weekly SPA!)》进行不定期连载当中,由漫画改编的竖屏动画也已播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02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