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即将开始 - Dota 2

完美世界宣布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以下简称DAC)将于4月3日至7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

本届DAC主赛事期间,每日拥有不同主场明星,五位明星选手将在DAC主赛事日期间为到达现场的玩家赠送专属奖品。他们分别是Secret战队的Puppey、Mineski战队的Mushi、
VGJ.T战队的Yang、Newbee战队的Kpii以及第二届DAC冠军获得者BurNIng。凡于DAC主赛事日期间到场玩家皆可获取应援棒,若应援棒上所标注文字与当日主场明星关键词相同,即可现场领取奖励。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云集国内外十六支顶尖队伍,为一百万美元的奖金、1500晋级积分在上海展开决战。届时十六支队伍将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07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