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9
手游推荐 

战术冒险游戏《异变元年:伊甸园之路》今年发售

由前《HITMAN》的设计师和《PAYDAY》的联合制作人联手打造的《异变元年:伊甸园之路(Mutant Year Zero: Road to Eden)》是一款战术冒险游戏。游戏结合了《幽浮(XCOM)》式的回合制战斗与实时潜行以及对后人类时代的地球进行探索。近日发行商Funcom公司宣布,游戏将于今年内正式发售。


游戏的背景设定在架空的后人类时代,人类在超级大国间的核战之后完全灭绝。尘埃落定后,大自然和无数的变异生物接管了已化为废墟的城市。在这个时代,存活下来的变种人于其他变异生物无异,都必须在文明的残迹中寻找食物以及摆脱困境的方式。


玩家将与一只态度不端的鸭子和脾气暴躁的野猪一起,为了生存探索各种险境。或许有一天你能在地狱的中心找到古老的避难所——传说中的伊甸园。据说,那里是真相的所在,或许你会在那里发现一切的答案。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07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