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探索云上的世界,《Sky光遇》国内测试即将开启

华人游戏设计师陈星汉最新作品、网易游戏代理的《Sky光·遇》将于2018年3月中旬开启首次国内苹果TestFlight测试。目前游戏正在预约中,参与预约即有机会得到测试资格。

《Sky光·遇》是一场带有浪漫主义色彩的“全球社交冒险体验”。这款作品呈现了一个令人沉醉而不断拓展、光与暗交织而成的云上世界。

每一名玩家都将以“后裔”的身份进入到游戏中,所有玩家携手探索这个王国中隐藏的秘密。只有相互扶持,玩家们才能在这个世界中前行。运用光和蜡烛的力量,玩家们会在与不同的人和生物相遇的旅途中,将光明传播到整个王国。与你心爱的人们携手,在旷世的天空王国中翱翔,爱与给予将照亮你前行的路。

在《Sky光·遇》中,远古的遗迹在等待着你发现、广阔的云海任你自由翱翔。而你将与来自不同地方的玩家们相遇,共同踏上一场令人难忘的奇幻之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08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