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公布新英雄布丽吉塔

暴雪公布了《守望先锋(Overwatch)》的新英雄——布丽吉塔·林德霍姆。她是托比昂的小女儿,追随着莱因哈特四处冒险,为那些饱受欺凌的弱者伸张正义。

布丽吉塔的主武器是一具沉重的“火箭连枷”,挥舞时可以同时攻击面前的所有敌人。布丽吉塔还可以向前甩动连枷,用“流星飞锤”攻击远处的敌人,并将敌人击退。每次挥舞连枷击中敌人时,布丽吉塔都会通过她的被动技能“鼓舞士气”为周围的队友恢复生命。

同时布丽吉塔还可以使用“屏障护盾”,在自己身前展开能量屏障,吸收一定数量的伤害,并保护站在自己正后方的队友。展开屏障护盾后,她还可以使用能量盾击向前冲刺,击晕碰到的第一个敌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25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