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曝全新概念图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 日前发布 两张全新 概念 海报,并 首次曝光了 反派角色灭霸 手下的 黑曜五将 造型

黑曜五将由灭霸最强的五个手下组成, 分别为 黑曜五将之首亡刃将军(Corvus Glaive)、暗夜比邻星(Proxima Midnight)、乌木喉(Ebony Maw)、超巨星(Supergiant) 以及 黑矮星(Black Dwarf)。

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第三部,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九部电影,本片将聚集漫威电影宇宙中的所有超级英雄,与最强反派角色灭霸上演一场旷世大战。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由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等人联袂主演,目前该片已提档至2018年4月27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内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32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