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DSL斗鱼超级联赛引人瞩目 见证斗鱼超强造星能力

百万奖金,八百万+的包装资金,一夜成名……

这一切梦想,都将由斗鱼开启。

2018年3月1日,直播界巨头斗鱼宣布了一则重磅消息——斗鱼超级联赛(DOUYU SUPER LEAGUE,简称DSL)正式宣布报名。

作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自制赛事,DSL斗鱼超级联赛每年分为春季和秋季两届,总奖金超过百万,而获胜者将获得800万+的包装资金。

DSL斗鱼超级联赛囊括了英雄联盟、DOTA2、绝地求生、CS:GO、CF、刺激战场、全军出击、荒岛特训等十多个在如今热门的游戏项目。

在报名截止后,比赛将分为三大部分,3月12日至4月8日,第一轮淘汰赛;4月20日至22日,线下晋级赛;4月29日至5月1日,斗鱼嘉年华总决赛。

作为国内头部直播平台,斗鱼此举到底剑指何处?

一夜成名,就此开启

在直播平台“野蛮生长”的初期,一个知名主播IP的诞生,自身的天分固然重要,但更充满了偶然性和不可复制性。

随着直播行业进入成熟期,观众日益提升的审美水平导致同业竞争的加剧。这就要求直播平台能够为旗下主播提供更加多样的直播环境。

作为直播行业内的“黄埔军校”,对于主播全方面多元化的培养,斗鱼可谓经验丰富——拥有数万主播参与的斗鱼电竞名人堂、长据微博热搜的斗鱼电竞男神……无一不彰显了斗鱼在业内巨大的造星能力。

此次DSL斗鱼超级联赛,除了百万奖金池之外,最为吸引人的要属800万+的明星主播包装投入。

对于在竞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将获得斗鱼全方位的流量扶持。巨大的流量基础加上全平台覆盖的优势,这对于优秀电竞人才主播品牌的诞生效率将远远超出以往,许多主播新秀将因此一夜成名。

最有可能改变直播行业的电竞联赛

如今中国直播市场泡沫逐渐消散,整体开始趋向理性,优质的创作内容成为了直播平台们的不二法门,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优秀直播内容平台,此次斗鱼开启DSL斗鱼超级联赛,无疑是对直播行业生态格局的一次巨大冲击。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斗鱼从成立之初起,就一直坚持多元化主播阵容,旗下拥有各类型游戏主播,无论是热门或小众游戏,都能在斗鱼找到自己的受众,基于长尾效应,覆盖了最大的人群。此外,DSL斗鱼超级联赛还继承了来自斗鱼平台巨大流量优势,所有斗鱼主播都可以参与这次大赛,斗鱼平台也将对新兴主播着力栽培。可以说,这极大地拓展和探索了直播业的创新边界,也将对电竞、直播行业人才挖掘有所助力。

很显然,斗鱼这一次又领先于业界。

全民电竞,向世界发出邀请

要知道,中国的电竞行业一路走来确实不容易,从反对到理解再到支持,全民化是必然的趋势。斗鱼本着“全民电竞”的核心理念,将主播和用户之间的界限打破,台下的观众摇身一变也能成为台上的明星主播,让用户有动力自发的生产优质内容。由此将斗鱼打造为一个入门简单、参与感强、节奏快的电竞泛娱乐闭环。

此次DSL的招募不仅面向国内主播,更向全世界的战队和选手发出邀请。由此可以看出,斗鱼的目光已经开始聚焦世界电竞产业的发展。希望通过自制赛事塑造中国电竞综合类赛事的专业品牌,向世界电竞用户传递斗鱼直播平台优质的电竞氛围与电竞环境,并最终为全球电竞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发布这则“招贤令”的斗鱼,大有“天下英雄,尽入我彀中”的豪迈之气,无论你是主播、战队,还是个人选手,都可以无门槛参与本次DSL斗鱼超级联赛。或许,下一个一战成名的就是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44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