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全境封锁》全球玩家突破2000万

近日,在育碧宣布《全境封锁(The Division)》发售2周年之际,游戏迄今为止拥有的全球玩家总数也正式突破了2000万。2016年3月8日,这款以爆发全球性瘟疫的纽约为背景的游戏首度在世人面前亮相,此后陆续推出了《地下世界》《求生》以及《最后一战》等DLC内容。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于游戏的支持,育碧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2周年活动,其中包括从3月1日至29日,每周一次的“全域事件”活动。“全域事件”是游戏中的实时功能,通过增添游戏内活动来改变游戏体验并让玩家们有机会获得特殊的装饰道具以及奖励。

游戏创意总监Julian Gerighty表示:“我们为在这过去的两年间所达成的目标而感到自豪。倾听与回馈玩家一直都是我们的首要目标,在此我们想要感谢给予游戏反馈与支持的《全境封锁》玩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46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