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手游推荐 

《光明之响 龙奏回音》PS4版新模式&角色介绍

世嘉“光明”系列作品《光明之响 龙奏回音(Shining Resonance Re: frain)》将于3月29日推出PS4繁体中文版,游戏中增加了新的游戏模式“副歌模式”,爱克雪拉和基那斯可成为同伴。

副歌模式

在副歌模式中,玩家可以将主线剧情中无法加入的爱克雪拉和基那斯收为同伴,二人在游戏初期就能加入队伍。

爱克雪拉

全名爱克雪拉·诺亚·奥勒(配音:水树奈奈)。

帝国的皇女,同时也是位居龙骑士顶点的驭龙者。使役龙作为敌人一方的“歌姬女”,“第七把龙刃器”的拥有者。

技能:因果招引

于前方产生重力球吸引周围的敌人。

技能:三枪守护

减轻火、冰、雷属性伤害。

基那斯

全名基那斯·艾昂(配音:神谷浩史)。

性格孤傲,不从属于任何势力,一直在持续猎杀龙族,不知是敌是友。行动的真正意图成谜,和悠玛之间有着宿命的联系,是剧情中的关键人物。

技能:不可视之刃

连续斩击周围的敌人。

技能:不灭的肉体

提高再生能力,恢复自身生命值。

副歌模式中包含“夜晚事件”,在城镇或营地中注视相应的同伴即可触发。同时在对话中有可能出现“M.O.E.S”选项,如果能够回答正确就能大幅提高亲密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54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