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终结者6》确定将于今年6月开拍

近日,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确认 由《死侍(Deadpool)》的导演提姆·米勒(Tim Miller)执导、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制片的终结者系列最新作《终结者6(Terminator 6)》将于今年6月开拍。

施瓦辛格透露,这部未定名终结者续作将于6月至10月进行拍摄。电影《终结者6》在故事和人物设定上将承接《终结者2:审判日(Terminator 2: Judgement Day)》,前作主角阿诺·施瓦辛格与琳达·汉密尔顿(Linda Hamilton)将会以配角的形式在这部新作中回归,目前片方暂未宣布主角人选。

编剧大卫·S·高耶(David .S.Goyer )和乔什·弗莱德曼(Josh Friedman)正在为《终结者6》撰写剧本,制片人卡梅隆也将回归剧本创作。影片已正式定档将于2019年7月26日在北美上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54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