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NBA球星或泄露《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商标

昨天,NBA球星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似乎有意或无意地泄露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的Logo,让这款游戏的消息更加可信了。

哈登昨天头戴一顶黑色帽子亮相球场,而他帽子上的Logo很快引起了不少《使命召唤(Call of Duty)》粉丝们的注意,因为它像极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Call of Duty: Black Ops 3)》的Logo,只不过多了一道竖杠。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或许就是《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的周边。

此前有外媒报道,今年的《使命召唤》系列新作标题将会是《黑色行动4》。而动视暴雪官方也确认了今年的《使命召唤》新作将由旗下负责开发《使命召唤:黑色行动(Call of Duty: Black Ops)》子系列作品的Treyarch工作室制作。这似乎更加证实了这条消息。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74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