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马力欧网球Aces》发售日提前泄露,新人物登场

任天堂公司昨日宣布将在北京时间明早6点举办直面会,其中会公布《马力欧网球Aces(Mario Tennis Aces)》的最新情报。此前公司表示这款《马力欧网球Aces》将在年内登陆Switch,目前已公开的角色有马力欧、路易吉、瓦力欧以及瓦路易吉。而就在今天,日本某商家意外泄露了这款游戏的一些很重要的消息。

该商家的网站页面上标注了《马力欧网球 ACE》的发售日期为6月22日,售价为6458日元(约合人民币386元)。而从该页面出现的新截图中可以看到,任天堂此前未公开过的罗莎塔公主、桃花公主和耀西等角色也会加入到游戏中。

此外,该商家还提前泄露了《超回转寿司先锋:寿司之道(Sushi Striker: The Way of Sushido)》将会于6月8日同时在Switch和3DS平台发售。去年的直面会中曾介绍过该作,当时任天堂只说过它是一款3DS平台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27993.shtml